近期颳起一股「韓流」旋風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但人氣飆漲,更是不少年輕人的新偶像。1名文大女學生開心分享,玩交友app時巧遇「韓國瑜」,對方的話語中不時散發出魅力,讓她直說「真是讓人不喜歡也難」,甚至都懷疑對方是本尊。文大女網友在Zuvio校園論壇分享,她近日在交友軟體《探探》上遇到1位暱稱及頭相均為「韓國瑜」的男網友主動私訊;對方一開始就說「妳好,我是國瑜,謝謝妳的支持」,她回覆「嗨國瑜,可惜我不是高雄人,不然就投你了!」原以為對話就此結束,沒想到1小時後,「韓國瑜」又回覆了,還要她放心,因為「未來還會出來選總統」。隨後2人又繼續聊了些政治話題,女網友鼓勵他跟柯文哲一起出來治國,而「韓國瑜」則稱讚柯文哲是天才,可惜從小到大受的是高等教育,人生觀不夠完整,比起總統更適合當副總統,「我的理想是這樣,我當總統、柯P副總統、行政院長黃國昌、體育署長陳之漢(館長)。」女學生從對方的話語中,深刻感受到他的上進,同時被對方散發出來的魅力擄獲芳心,直呼「真是讓人不喜歡也難」,最後2人也配對成功。對話po上網後笑翻不少網友,甚至有人留言說支持,「笑到差一點噴飯」、「害我眼睛瞬間瞪大了」、「只要有愛,就算大上3輪也沒有問題的」、「太扯拉!哈哈哈哈」。實習編輯/林語璇更多 TVBS 報導爬不起來…婦受困浴缸「渴了喝洗澡水 冷了放熱水」 太有才!她餐桌編起「圍巾麵」2萬人全看呆 慎入!被猛力一擊...蒼蠅爆肚「大量白蛆」瞬間竄出 女兒剛滿月…爸急掏「協議書」逼簽 網驚呼:這招高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dcorlw517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